【维勇】无法逃离[03]

*Boss维克托(Alpha)x情报员勇利(Omega)
*mafia。abo设定
*欧欧西归我。不能接受的请点左上角
*对立关系
*R18

第三章


夜幕低垂,悬挂于高空的月亮散发着微弱的光芒。透彻灯光撒于房间内留下斑驳黑影,寂静的空间仅有时不时翻阅纸张的声响。

蓦地,一条短信的音效声打破了停滞住的空气,勇利低下头看见发亮的手机屏幕上,多出了一条未读短信。


寥寥言语简单明了,说是勇利任务成功boss很高兴,想邀请他去一个地方。


奥塔别克吗…似乎是不久前才刚加入影刃,但因为他的寡言和执行任务效率高的缘故得到了boss的很高的赞赏。

仍旧有些半信半疑的勇利想了想自任务成功后,还没来得及取抑制剂,最终决定还是相信他走进了短信中提到的酒店与房间。

勇利怀揣着不安的心按响了门铃,然而从这里面走出来的人影让勇利顿时浑身僵硬,呆愣在原地忘记了开口说话。

🚲


炽热阳光撒入房间在地板落下黑影,房间内徐徐上升的温度使勇利慢慢地睁开了眼睛。而当他睁开眼睛时,自背后被温暖怀抱住无法动弹,倒不如说,完全僵硬住。昨夜欢爱片段于脑海中再现,勇利用手捂住了脸颊,羞耻地恨不得找个洞把自己埋了。


……处于发情期的自己和小时候的救命恩人上了床。一时之间,勇利有点无法接受事实,蓦地,鼻尖泌入一丝熟悉的信息素的芳香,后知后觉的勇利在察觉到自己被他标记后彻彻底底地愣住了。


但奇怪的是,勇利的内心深处并不讨厌把自己全部交给维克托,勇利转过身松开了遮住面颊的双手,将维克托熟睡的安静模样映入眸底,脸颊轮廓也因熟睡显得柔和许多,勇利忍不住地覆上了维克托柔软的唇瓣,片刻后分离开来。


勇利再次看着维克托看得入神,以至于都没发现已有苏醒痕迹的他正绕有兴趣的盯着自己。


“勇利昨晚的表现十分棒噢,连我都被你吸引了。”感受着唇瓣传来的柔软触感,维克托再次深感面前人的可爱,滑动喉咙缓慢道出低沉话语。


“维、维克托什么时候醒的?!…昨晚..我、我没有印象了!”被发现了小动作的勇利惊慌失措地开始反驳,耳尖却已经微微泛红。


“那,我现在就让勇利再体验一次如何。”轻佻具有魅惑意味的声响在勇利的耳边炸开。


“不用了!!比起这个,快起床了维克托!!”绯红逐渐蔓延上脸颊勇利准备起身逃离面前人的怀抱。


“是是。早安,勇利,以前的恩情就是让你一直待在我身边,不准离开。”维克托一把拉过准备逃离人的手腕在他额头印下一吻,温柔言语中却带着不容抗拒的语气。



“恩。”勇利闭上眼睛感受着这个早安吻,想说出反驳他的话语但同时内心开始担忧着以后的日子。


“对了,勇利的抑制剂我都没收了。毕竟已经没有用处了。 ”


“……”勇利的内心叫喊着这个人果然是恶魔。


门外的克里斯则是犹豫着要不要叫醒房间内的boss,想了想昨天boss看见照片眼睛发亮的样子还是决定离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炖完了肉…………只是一辆自行车还请不要嫌弃:D。感觉身心俱疲,维勇这对cp太好吃了!!!然后这篇文也算是完结了吧,以后说不定大概可能会有个番外什么的。
希望简书别吞了肉就行……

最后求小红心和评论!!
但因回校所以会回复的会晚一些,抱歉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4 )

© 风起之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